close

沒錯!我心眼小、愛記恨,

雖然我平常一副大喇喇的樣子,

但是惹我不爽,我會記很久滴!

而且還會寫一篇日記好好記上一筆!

身為一個sales,

大學時期我們超不熟,

這一兩年來你三不五時打電話問候,

雖然常常陷入尷尬,

你給我一種油腔滑調的感覺,

但是我還是會接你的電話,

像對待朋友般地和你說話,

過節也會傳個簡訊問候你!

因為我想身在異鄉的你,

可能是寂寞的,

才會打電話給不熟的我!

不過,就在上次,

你來電我沒接到,

禮貌性回電,

結果你的態度是什麼???

“嗯~~~我在忙!好啦!先這樣”

完全一整個不耐煩!

喂!這位先生,

你不用覺得煩,

因為我不會再打電話給你,

也不會接你的電話!

我不知道成功的理財專員要怎樣,

但是在待人接物上,

你還是有點失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