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3819719519224061.jpg 

今年上半年覺得最好看的“書”(我不可能覺得刑法和行政法好看滴!)

很溫暖的一本小說,

雖然是在美國紐約所發生的事,

但總讓我想到小時候那個一堆街坊鄰居、充滿人情味的年代!

納善先生他不是個好丈夫、好爸爸,

但是他卻是個好舅舅、好朋友,

甚至可能還是個好情人!

人生真得有很多角色必須去扮演,

不是每個角色我們都在行,

就像Randy Pausch在“最後的演講”所提到的,

“只要你活著夠久,別人就會出乎你的意料,讓你刮目相看。”

 

納善先生搬到布魯克林是想要混吃等死的,

想不到卻開啟了他另一個人生,

呵呵呵,

人生,

有時真是讓人啼笑皆非~

真得還蠻好玩滴!

最近確實對身邊人所發生的事冷眼旁觀著,

真得是“只見新人笑,不見舊人哭”!

只是一想到年初的“羊肉爐之旅”,

就苦笑,

除了旁觀者我,

在場的三男三女中,

男1和女1、男2和女2,分手了,

當時單身的男3和女3變成情侶,

而男1和女2卻談起戀愛來了,

於是留下前任男友(悲情的男2)拜訪過現任男友(搶手的男1?)家的畫面,

雖然說感情的事本來就很難說,

但是一想到那天在男1家排排坐的畫面…這也太滑稽了吧!

這件事,還蠻值得做個紀錄滴!

但是標題要怎麼下?

“愛情比天氣更難懂之總之就是愛太深男2之悲情實錄”

題目太長了,

所以我決定夾帶在這一篇,

這樣就不用煩惱標題的事啦!(我好聰明喔!)

ps打得正火熱呢!男1與女2,玩到現在還捨不得進門,嘖嘖嘖~

   而且完全和納善先生沒關係!哈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