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額頭上長了一堆小痘痘,在家裡附近的皮膚看了一個月也沒效,最後只能去乖乖排隊看李元丕了!

15號下午去排隊,一點十五分到,護士在一點五十五分開門掛號,我排到第10號~

這次去,醫生看診好像變快了,三點開始看,我四點四十五分到,已經過號了!

原來是要看痘痘,但是醫生決定先治療我的敏感皮膚,以迎接“聽說會很冷”的冬天!

現在給這次的看診做個小記錄吧!

1、一直以為自己是油性膚,但是因為皮膚太薄,原來我也是個敏感滴人啊~(敏感膚質醫生硬要說我是個敏感的人~)

2、保養一切從簡,洗臉、擦藥、保溼、防曬,搞定!

3、雖然看診加掛號,花了我快一個半小時,加上跑了兩趟,但是醫生開了一個月的藥,掛號費150元,其實很ok!

4、無形中省了不少錢,早上清水洗臉,省洗面乳;晚上藥膏油油滴~省保溼品!哈~~

5、醫生的意思是先把皮膚照顧好,等它恢復健康後,再來討論治療青春痘,可能是看了太多嚴重的痘痘肌患者,醫生覺得我的痘痘不 嚴重,甚至不需要看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